And I'll only be gone a couple of days...我也就离开几天
a couple of两个, 几个
The bowler let go a couple of scorchers.
投球手投出了几个快球。
Give the bottle a couple of shakes before pouring the juice.
倒果汁前,先把瓶子摇几下。
couple, pair这两个词都有“一双”“一对”的意思。其区别是:
1.couple指在一起或互有关系的两个人或物,但并不意味是同样的,且可分可合; pair指由两个
一样的东西组成的“一对”“一双”“一副”,缺一不可。例如:
I found a couple of socks in the room but they do not make a pair.
我在房间找到两只袜子,但不是一双的。
2.couple和pair都可指“夫妻”, pair更强调“般配”。例如:
Not every couple is a pair.
天下夫妇多,珠联璧合少。
pair指夫妇时谓语动词用复数,而couple指夫妇时谓语动词用单数。
3.pair还可指夫妻之外有密切连带关系的人。
But I don't think I can right now.但是我现在做不到
right now立刻;马上;就在此刻
She's out do some shopping right now.
她现在出去买此东西。
The boss is in no humor to talk to you right now.
此刻老板没有心情同你说话。
but it's more of an assessment.但是它更像是一项评估
more of更多的
Let me sketch in a little more of our plans.
让我把我们的计划再稍加补充。
It's all over now so think mo more of it.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因此别再去想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