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讲解
be obsessed with
迷住,缠住;使…着迷;使…困扰
Accept that some things you obsess about are out of your control.
接受那些你一直在想的但是你又不能控制的事情。
give sb. a hard time
给某人穿小鞋
Did that Potter kid give you a hard time again?
是不是那个陶工的孩子又惹你来?
examples of
…的榜样
Do you have any other examples of deployments?
你有没有其他的实际例子?
剧情百科
塞勒姆女巫审判案
1692年,美国马萨诸塞州塞勒姆镇一个牧师的女儿突然得了一种怪病,随后与她平素形影不离的7个女孩相继出现了同样的症状。从现代医学角度讲,这是“跳舞病”的一种表现。这类症状的病因是一种寄生于黑麦的真菌“麦角菌”。当时人们普遍认为,让孩子们得了怪病的真正原因,是村里的黑人女奴蒂图巴和另一个女乞丐,还有一个孤僻的从来不去教堂的老妇人。人们对这3名女人严刑逼供,“女巫”和“巫师”的数量也一步步增加,先后有20多人死于这起冤案中,另有200多人被逮捕或监禁。1992年,马萨诸塞州议会通过决议,宣布为所有受害者恢复名誉。
考考你 Q&A
Q: Please use the word or phrase you just learnt to complete the sentence beblow.
1.to be _____ with the idea of an ill omen
被一种不祥之兆的念头所缠绕
2.And don't think I meant to _____ ,it's not that easy for me,either.
千万不要以为我是故意要让你们难过,因为对我来说也不是那麽简单。
3.I have several _____this in my own career.
我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就有几个这样的例子。
本期答案见下期,《吸血鬼日记》第20期题目及答案:
1.“Read/Review”can be a folder for _____ -typeemails.
阅读/回顾目录可以用来保存供你参考类型的邮件.
2.They shared the daily _____ and word jumble.
他们一起玩拼字和字谜游戏。
fy; crossword puz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