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学习 > 影视剧中的职场美语 > 正文

影视剧中的职场美语 第74期:惊讶不已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mik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扫描二维码进行跟读打分训练

本段对话选自Friends,《老友记》

Chandler:Hey-hey-hey. Mon

钱德勒:嗨,莫妮卡。

Monica:You wanna hear something that sucks.

莫妮卡:嘿嘿嘿,想听一件很烂的事吗?

Chandler:Do I ever.

钱德勒:我听多了。

Monica:Chris says they're closing down the bar.

莫妮卡:克里斯要把酒吧收了。

Chandler:No way!

钱德勒:不会吧!

Monica:Yeah, apparently they're turning it into some kinda coffee place.

莫妮卡:是的,他们要把这类改成一家咖啡店。

Chandler:Just coffee! Where are we gonna hang out now?

钱德勒:只卖咖啡?我们以后要去哪里玩呢?

Monica:Got me.

莫妮卡:谁知道啊。

Chandler:Can I get a beer.

钱德勒:一瓶啤酒。

Monica:Hey, did you pick a roommate?

莫妮卡:嘿,室友挑好了吗?

Chandler:You betcha!

钱德勒:那当然。

Monica:Is it the Italian guy?

莫妮卡:是那个意大利帅哥吗?

Chandler:Um-mm, yeah right!

钱德勒:呃,是的,对!

Monica:He's so cute.

莫妮卡:他好可爱。

Chandler:Oh yes, and that's what I want a roommate that I can walk around with and be referred to as the funny one.

钱德勒:哦,太好了,我就想要这样一个室友,我可以和他四处逛逛,也可以被称之为有趣的人。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