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练一练:
本对话选自《Ugly Betty》(丑女贝蒂)。Daniel的哥哥Alex做了变性手术回来后成为了Alexis,她的父亲无法接受,所以她处处针对父亲和Daniel,他们的母亲Claire和Betty为了让他们和好,将他们骗到游乐场,这是Daniel和Alexis的一段对话。
万用句型背一背:
1.I don't know where my next meal is coming from.
我到了吃了上顿不知下顿在何处的地步了。
2.All I have is the shirt on my back.
除了身上的衣服外我一无所有。
3.I'm broke/bankrupt.
我破产了。
4.I'm beaten down to the ankles with my business.
生意搞得我筋疲力尽。
5.I have many responsibilities on my shoulder.
我肩负的责任太多了。
锦囊妙语学一学:
1.reject:vt.拒绝,谢绝;驳回;舍弃,排斥,退掉 n.被拒货品,不合格产品
He was afraid she would reject him because he was a foreigner. 他担心她会因他不是本国人而拒绝他。
2.get back at:<俚>实行报复
This is his way of getting back at me for arguing with him. 这是他因为我和他争论而报复我的方式。
3.figure out:想出;计算出
The boy figured out the problem in no time. 男孩很快解决了那道算术题。
4.loud and clear:洪亮,明朗而清晰的
Richard's voice arrived loud and clear in Brown's headphones. 布朗从耳机里可以清清楚楚地听到理查德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