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练一练:
本对话选自《Gossip Girl》(绯闻女孩)。Rufus和Lily过去是恋人,多年之后由于他们的儿女又一次有了交集。这是他们参加Eleanor所举办的一个化妆舞会时的对话,Lily想帮助Rufus认识更多艺术家和上流社会的人。
万用句型背一背:
1.I ha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我一直都盼望着能见到你。
2.Do you mind if I join you?
介意我过来和你们一起吗?
3.Care to join you?
介意和你们一起吗?
4.We're having a dance on Saturday. I hope you make it.
星期六我们准备举办舞会,我希望你能来。
5.He is the sweetest thing I have ever seen.
他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小孩。
锦囊妙语学一学:
1.flagging:adj.下垂的,衰弱的,委顿的,逐渐衰退(或减退、低落)的
The remarkably resilient youngster,bounced back both professionally and personally by age 21,when her riveting cameo in Scream electrified her flagging career. 这位出奇顽强的年轻人,21岁时在事业和人格上又都东山再起,《尖叫》中引人入胜的表演使她萎靡停滞的事业为之一振。
2.patron saint:n.守护神;保护圣徒
St Christopher is the patron saint of travelers'. 圣·克里斯托弗是旅行者的守护神。
3.have access to:接近(或进入)的方法,接近,可以获得或使用
Students must have access to a good library. 学生要有使用好图书馆的便利条件。
4.have a fit:(口)大发脾气,大为烦恼
I am only a little late. Do not have a fit about it. 我只不过是迟到了一会儿,不要发火嘛
5.for your bebefit:为你的益处着想
And I wish my collection were larger for your benefit and my own credit. 要是我的藏书多一些就好啦,无论是为你的益处着想,还是为我自己的面子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