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口语 > 实战英语口语 >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 > 正文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MP3+文本) 第511期:应该把闹钟定到七点半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Magi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载MP3到电脑  [F8键暂停/播放]   批量下载MP3到手机
加载中..

We should've set the alarm for 7:30.
我们应该把闹钟定到七点半的。


should have done
本应该做某事(却没做)

set the alarm for..+时间
把闹钟设在(几点)
I should've come early.
我应该早点来的。

I should've accepted that.
我本应该接受的。


A:What time is it?
几点了?
B:8:50(ten to nine)
8点50(九点差十分钟)
A:Your watch is 10 mintues slow,so it should be 9:00(nine sharp).I'm gonna be late again.What will my excuse be this time?We should've set the alarm for 7:30.
你的表慢了十分钟,所以应该是九点整了。我又要迟到了。这次我要找什么借口?我们应该把闹钟定到七点半的。
B:Don't cry over spilt milk.Fred,could you stay with me a few more minutes?
不要做无用的后悔了。费雷德,你能和我再呆上几分钟吗?
A:What?Why?What's wrong with you?
什么?为什么?你怎么啦?
B:I just hate being alone at home with nothing to do but listen to the clock ticking.It's so lonely and boring.My sickness makes it worse.When will I recover?
我只是讨厌一个人呆在家里听着钟表滴滴哒哒,无事可做。好孤单好无聊啊。再加上我现在生病,就更糟了。我什么时候才能好啊?
A:You'll be fine in a couple of months.Just be patient.I've got to go to work now or I'll be late.
两三个月后你就会好的。耐心点。我现在得去工作了。不然要迟到了。
B:You only care about your work.
你只关心你的工作。
A:Sorry,honey.You're everything to me.All I do is for this family.
对不起,亲爱的。你才是我的全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啊。
B:Stay just a few minutes longer,okay?
就再待几分钟,好吗?
A:Ok.I'll leave at 9:15.Is that all right?
好的。我9点一刻出门,这样行吗?

重点单词   查看全部解释    
boring ['bɔ:riŋ]

想一想再看

adj. 令人厌烦的

 
minutes ['minits]

想一想再看

n. 会议记录,(复数)分钟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