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英语 > 酒店英语 > 正文

星级饭店大堂英语对话Unit 11 电话礼貌用语(3)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mik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A Longer Message

记录较长的留言

G:I'm trying to reach Mr.White in Room 3301, but there's no answer.Could I leave a message for him?

旅客:我想和3301房间的 White先生通电话,但是没有人接,我能给他留言吗?

R:Certainly.The message is for...?

接待员:当然可以。请问您给谁留言......?

G:Bob White in Room 3301.

旅客:3301房间的 Bob White先生。

R:3301.Go ahead,please.

接待员:3301,请继续说。

G:Please tell Mr.White that the meeting in Beijing tomorrow has been canceled. I'll see him again in Guangzhou next Monday.

旅客:请告诉White先生明天在北京召开的会议取消了,我下星期一在广州与他见面。

R:I'm sorry,w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接待员:对不起请您重复一下好吗?

G:Tell Mr.White the meeting in Beijing tomorrow is canceled and I'll see him in Guangzhou next Monday.

旅客:告诉White先生明天在北京召开的会议取消了,我下星期一将在广州与他见面。

R:Meeting in Beijing tomorrow is cancelled and you'll see Mr.White in Guangzhou next Monday. Is that right?

接待员:明天在北京召开的会议取消了,您将在下星期一与他在广州见面。是吗?

G:That's right.

旅客:是的。

R: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sir?

接待员:请告诉我您的名字好吗?

G:Bill Thompson.

旅客:比尔。汤姆森。

R:Bill Thompson.Thompson?

接待员:比尔。汤姆森 Thompson?

G:That's right.

旅客:对。

R:Is there anything else?

接待员:您还有别的事吗?

G:No,thank you.

旅客:没有了,谢谢。

R:I'll give Mr.White the message as soon as he returns.

接待员:White一回来,我就把留言条给他。

G:Thank you.

旅客:谢谢。

R:You're welcome.

接待员:不客气。

G:Goodbye.

旅客:再见。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