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听力 > 轻松娱乐听力 > 英语PK台 > 正文

英语PK台(MP3+文本) 第404期:从ABC开始扔掉字幕看《老友记》(92)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Vicki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下载MP3到电脑  [F8键暂停/播放]   批量下载MP3到手机

地点:中央公园咖啡馆
人物:菲比,迈克
事件:菲比突然想要改名。为了让菲比意识到自己改的名字有多离谱,迈克也“决定”改名。

Phoebe: Welcome back. I missed you.
菲比:欢迎回来,我想你了。
Mike: Oh, me too. So what's new?
迈克:哦,我也是,有什么新鲜事?
Phoebe: Well, I am no longer Phoebe Buffay.
菲比:我不再叫菲比·布菲了。
Mike: That's great. You changed your name?
迈克:太棒了,你改名字了?
Phoebe: Meet: Princess Consuela Banana Hammock!
菲比:请参见:康苏埃拉·香蕉·吊床公主!
Mike: You're kidding right?
迈克:你是开玩笑的对吧?
Phoebe: Nope.
菲比:不是呀。
Mike: You really did that?
迈克:你真的这么干了?
Phoebe: Yep.
菲比:对呀。
Mike: Yeah, but you can't do that.
迈克:嗯,但是你不能这么做。
Phoebe: Why? It's fun, it's different, no one else has a name like it.
菲比:为什么?又有趣,又与众不同,而且没有人叫这样的名字。
Mike: Alright, then I'm gonna change my name.
迈克:好吧,那我也要去把我的名字改了。
Phoebe: Great, Okay, what are you gonna change it to?
菲比:太棒了,好啊,你要改成什么?
Mike: Crap Bag.
迈克:废物。
Phoebe: Mike Crap Bag?
菲比:迈克·废物?
Mike: No, no Mike, just Crap Bag. First name Crap, last name Bag.
迈克:不,没有迈克,就叫废物。姓废,名物。
Phoebe: You're not serious, right?
菲比:你不是认真的,对吧?
Mike: Yeah, I'm serious. It's fun, it's different and no-one else has a name like that!
迈克:嗯,我很认真。又有趣,又与众不同,都没有人叫这样的名字。
Phoebe: Uhu, uhu, well, then, great. If you love it, I love it.
菲比:呃,嗯,这,那个,好啊。你要是喜欢的话我也喜欢。
Mike: I do love it, and I love your name. I love Princess Consuela.
迈克:我确实很喜欢,我也喜欢你的名字。我爱康苏埃拉公主。
Phoebe: And I love Crap.
菲比:我爱废物。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